首页 | 李滨律师 | 经典案例 | 本律师案例 | 案例进行时 | 媒体采访 | 保险法律法规 | 本站宗旨 | 咨询李滨 | 保险公司 | 联系我们
*欢迎光临发新留言咨询首页:精华:排行:修改密码:站长管理

标题:asking !! hanan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李大哥:你好!!

看了你的有关案例,都是一些大案!!

我想我的小案件,你一定是无暇顾及了!!!

请问,在男女登记结婚之前,由男方父母通过借贷出资购买的楼房 ,之后,栓方又很快离婚的 ,此房法院能否判为共有财产,申诉期限如何???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04-6-14 20:53:31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对于我而言案件无大小,每个案件都是一个挑战.

     你提的问题有些模糊.

首先,男方父母借贷出资购房是否有证据来证实?

其次,该房屋所有权证上产权人是谁?产权登记的时间是在结婚登记之前还是之

     后?

你告知我这些问题的答案后,我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6-14 21:48:40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hanan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首先感谢李大哥能在百忙之中给予解答!!!

你所说的三个问题分别为:

1。有中间人出示书面证明,并被一审所采纳
2。产权人是男方姓名
3。实在登记之后>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6-17 19:54:56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hanan:好.

   根据你的陈述我归纳如下事实:在男女登记结婚之前,由男方父母通过借贷出

资购买的楼房;双方登记结婚;婚姻存续其间该房产权证下发,产权人为男方;后双

方离婚.

    根据以上事实我的意见如下:首先要证明父母购房行为发生在婚姻登记之前

并且合同上的购房人的姓名是男方.该事实的法律后果是,房屋是男方婚前财产.

这样,在离婚时该房才能属于男方所有.否则若是男方婚后取得的财产未明确是

赠与男方的,属于双方共同财产,一般平均分配.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6-17 21:46:49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hanan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李大哥:

如果我对一审不服,并且当时要求上诉,一审法官又不肯开具判决书送达时间(当时由其直接送达,并追问我是否要求上诉,如不上诉,则帮我负责将其判决的购房款执行倒位 。)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6-18 14:34:12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你收到判决书时无须法官给你开具判决书送达时间的任何书面文件,相反法

官会要求你在送达回证上签字的,该送达回证上的时间的第二天开始15日内是你

的上诉期.

     另外,在诉讼其间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无原则的承诺.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6-18 14:58:35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hanan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是的,判决书是法官亲自送达的,并没要求签字.

与此同时,追问我是否要求上诉的,否则,则帮我执行到位.现早已经过了上诉期限,请问申诉期限如何??

程序如何???


请解答!!!!


谢谢!!!!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6-21 18:48:20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申诉期限自你受到一审判决,十五天后你不上诉该判决生效,自此两年时

间为申诉期。

    如方便,请把判决书放到本站,好吗?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6-21 19:53:29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hanan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你好:
     我的‘案情类似于2003年6月5 日《今日说法》栏目播出的小鲍和小美的故事。
 
     2002;年11月1 日, 我与女友通过女友的个人关系在婚检处进行婚检,其中有一项是验血,然而,我的婚检结果如何,婚检人员只是通知给了我的女友,并没有直接通知给我本人,之后,带着有关婚检证明等进行了婚姻登记,可是一直到11月3 日结婚当天,等所有人员都退去之后,女友的姐姐来了,而且还带来一合避孕套,才告诉我的婚检结果中血液呈阳性,带有乙肝病毒,有传染性。当时我才知道我的婚检结果,当时我的直觉告诉我:本来就不成熟的婚姻肯定会结束的。因为此时我和女友之间的矛盾一直是不断,于是我也曾坚定的象她表明了我们还是结束的好,她当时没有同意,但我们第二天便开始分居。直到11月14日,16日,我先后两次经县医院进一步化验确诊为乙肝,这样,我和女友之间的矛盾进一步激化,女方几次提出离婚,我都没有同意。

在此期间,我一边抓紧治疗,一边在积极挽救这分婚姻。 然而,直到2003年3月,我的病情也未见好转。这时,女方及其家人,以及当时介绍我们认识的中间人,先后几次找我要求离婚,甚至去我的单位,并找过我的领导,要求离婚,后来我的领导找过我,我都表明过不同意离婚。更为可恨的是,在我坚决不同意的情宽况下,女方及其家人,以及当时介绍我们认识的中间人,竟鲜廉寡耻地要求我先去法院起诉离婚,已经无耻到了极点。


最终,还是她还是先向法院以感情不和为由起诉离婚,要求法院 (1)判决双方离婚
         (2)判决由其父母陪送的家电归其所有。

这样,我倒满心相信法院会给出一个公正的判决,因为我相信的就是法律 ,法律是公正的!!!

可是法院经过两次审理,不但完全按照女方的起诉要求判决,而且还将我婚前所购买的楼房判决判决为共有财产,楼房归女方所有,返还给男方一万五千元购买楼房款。关于此楼房,
(1)男方父母借贷出资购房,有中间人的书面证据来证实
(2)该房屋所有权证上产权人是男方的姓名,产权登记的时间是在结婚登记之后。

这真的就象有人所说的那样:“法律是公正的,但人不公正”吗???? 

在第一次审理后,主审法官曾不止一次的劝诱我: 结婚一回,别在计较。并向我举例:我刚刚审理过的农村的一个离婚案,男方花了四,五万,只过了三天,女方都没脱衣服,结果男方一分钱都没弄到手。
你这个案子,我给你争取到一万二,并且包你一步执行到手。否则的话,要是通过法院判决,肯定不能判给你这么多的,而且要送到执行厅去执行,那你要等到猴年马月也不能到手,执行的人不是一会手机没有费用了,你是不得给交手机费,要不到中午了,你是不得请人家吃饭,这样到最后,你也剩不多少了。

在第二次审理后,进行了上述判决,之后该法官亲自给我送去的判决书,并且追问我是否要求上诉,我如果不上诉,则帮我做女方的工作,将其判决的一万五执行到位。然而,还在我的上诉期限内,该法官带着一万五千元钱,及其另外几名法院人员,还有女方一家人,连夜将我赶出了楼。


在此之后,在上诉期限内的最后两天,我提出了上诉请求,可是法院又不予立案。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4 17:55:12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公正是要自己来争取的。

一、女方起诉是并未主张房子的份额。

二、上诉是你的权利,原审法院不接你的上诉状,你可以直接到二审法院。

三、如果法官确有你说的行为,可以说法官是在误导你,此时如果有律师在长的

话,法官是不敢如此误导的,他也误导不了。

四、建议你就此事在当地找一位负责人的律师,以便帮助你维护你的和法权利。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6 14:00:43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hanan32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谢谢!!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8 9:33:15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hanan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李滨大哥:你好!!

首先感谢你每次都给予及时的答复!!!

本不想劳神于此了,但我就是想明白此楼到底是否判决正确。

当时我也请了律师,也咨询了司法部门的朋友,他们也都认为是个人财产。

庭审中我的律师提出 我国个人财产采取 公示制度 。


后来我先去了中院 要求上诉,可是要求我提供一审判决书送大时间证明,于是我向一审法官要求开具此证明,但被拒绝,我又向一审法院立案厅要求立案,也被拒绝!

现在我想能否通过 有关法律媒界,给予一下调查呢??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11 13:35:24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对于房产问题,在司法实践中一直有不同的看法。

    就你的房产问题一般有两种观点。

    一种是,以产权证核发的日期,为房屋所有权人取得房屋所有权的证明,包括取得的时间。这种观点若成立的话,在此案中房子就是你们双方共同财产。

     另一种观点时,房产证只是在确认房屋所有权人的同时起到一个公示作用,房屋所有权人取得房屋所有权是在合法房屋所有权证之前,也就是说当你交纳了购房款是你就存在一种对房屋所有权的期待利益,当开发商将房屋交给你后,你就因为你已支付了房款(对价)而取得了所交付房屋的所有权。如果你去的房屋所有权是在你们结婚登记之前,那么该房屋就应该属于你婚前个人财产,而不是你们共同财产。

     我个人是赞同第二种观点的。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11 15:01:04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另外,你应该找一位专业律师,这对你很重要。判断律师是否专业有两个方法,一是问他是否代理过类似案件,结果如何。二,你可用自己了解的法律知识来咨询他,看他回答的是否正确。

     任何一个法律问题都不是孤立的,不要认为知道了一个主要问题的答案就不需要专也人士的帮助了。你现在的问题是基小错为大错,前期在房屋属于你婚前个人财产的举证就可能存在不足,诉讼过程中没有自己的准主意,判决下来是否上诉又犹豫不决(恕我直言,多有猜测)。正是这些小错导致了今天的被动。

     目前,你如果不服,你只能申诉了。

      在这个过程中再不能有差错了,不然的话此案是很难纠正了。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11 15:23:05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hanan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多谢!!!


的确,当时我只是提供了首期付款收据,但也是由于当时只想尽快解决问题 ,本想是寄希望于法官能给予公断。事实上我才真的发现,就如我的律师所说的那样:法律是公正的,但人不公正。

 
另外,我现在如申诉,能否找一位包打官司的专业律师?????费用多少???/
只能到中院吗????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14 18:21:14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任何一位负责人的律师都不会承诺包打官司。

    律师收费一般会根据案件的难易程度、律师本人的能力、及律师本人的收费

    标准等等综合因素来定。

    统一的标准你可以上你们当地的律协的网站查一下,以供参考。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16 23:29:38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律师不承诺包打官司,是因为案子不是由律师来判。

但是一个负责任的律师一般会跟据事实及法律作出自己的判断。

从我的角度来讲,对于启动诉讼的一方,我自己认为没有胜诉把握的案子我是不

会接的。

这也是减少当事人的讼累,为当事人负责的态度。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16 23:38:33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hanan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你好 ,
 
那么你认为此案对你来讲 ,可接吗??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18 13:46:20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通过你的这些帖子,我个人的观点是倾向可以申诉的。是否正式提起申诉,在我没有看到各种与此案有关的书面材料前,是无法做出判断的。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18 20:43:07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哈男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你好:

我现在哈,你是还需要我提供哪些有关书面材料吗??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29 12:17:00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标题:回复:asking !! 李滨律师
回复 邮箱 QQ 主页

约个时间吧,明天上午我有庭,下午吧。

返回列表 [ 发表时间:2004-7-29 15:58:57 ] IP:保密

编辑管理 返上


您 可 以 在 此 直 接 回 复 当 前 主 题
发 言 标 题: *40 个字符之内)
发  表  人: *(名字10 个字符之内)
密 码:
电 子 邮 件:
  Q Q  :
主 页 地 址:
选 择 表 情:
Ubb标签: 粗体斜体下划线居中超级连接Email连接图片Flash图片Shockwave文件realplay视频文件Media Player视频文件QuickTime视频文件编号引用目录飞行字移动字发光字阴影字
  字体: 字体大小 颜色:
   





您发表言论时请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如果违反,后果由您自己承担相应的责任。
谢谢合作!!

          (Ctrl+Enter提交)

版权所有:
声明:您在本网站发表的言论仅代表您个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的立场无关。
李滨律师 执业证号:080023110137 电话:13304665866 传真:0451-86225505
黑龙江省高盛律师事务所 保险专业律师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209号